Sunday, February 6, 2011

忐忑



现在的心情好忐忑'
新年期间很开心,
一直吃 喝 唱 玩!
又不用上学...
真是人间一大美事!

不开心的是,
明天就要上课了!
是时候收拾心情了,
好好认真学习了...x(

有时侯我会想'
为什么时常会不开心...
回忆的魔力真的好大
尤其是令人难过的回忆'
不小心触及,
眼泪就会不由自主地流下...

这样的人生真的没有意义'
我以为自己能够掌控自己的命运,
原来不能...
有些事情真的要试过了
才知道原来是不行的...
太天真的想法'
只会让自己坠入万丈深渊
与其轰轰烈烈'
不如平平淡淡'
虽然那并不是我想要的...
难道我还有资格吗'

刚刚那个超级大坏蛋又来找我了,
我真的不想原谅他'
生气他一点也不累!
他毁了我的半生...
原谅他是不可能的事情!
是我太笨'
不要再找我了!
我根本没有想过会原谅你!!!

原来从头到尾,
我还是一个没有安全感的女生...'
我只是知道'
现在的我'
需要一个有安全感的拥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