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彩虹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美好的事情
我知道啊!
只是从来没去探索过...罢了...

很多事情都不是在自己可以控制的范围内
所以也就让上天去决定...
人总是在为自己做错的事情后悔
却没想过,为什么当初那么执着于自己做的那个决定,
一定是有让自己坚持的那个理由,
才会去做那件事的...
或许这样想,会让自己好过些吧...
看开一点,做人或许也会开心点 x)

被忽略的话,就被忽略啊...
没什么大不了 =)
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陶醉其中,开心就好!

悲观最后会得到什么?
一双红肿的眼睛?还是换来一个大小姐的称呼?
已经不重要了...
梦幻的那个女孩,
是时候从梦中醒来了...
公主根本无法活在这个世界上
现实是残酷的
人心难测,也很邪恶
再这么天真下去,也不知道会有什么下场...
应该是不堪设想吧

那天看了黑天鹅
虽然不是她,也没有她的经历...
但却身同感受
一样有的是压力...
那么疯狂,那么令人难以启齿
不同的是,她已经有了发泄的管道...
我也有啊!
跳舞时我也可以什么也不想...
专心跳,不管身边发生什么事情...
只是跳完过后,
究竟还是要回到这个残酷的世界

那么眼浅的我,那么心软的我
多么地没用
这些都只是缺点,
让自己失败的缺点!
可以让我去改变它吗?

但从另一个角度来看,
乐观点,或许能找到天边的另一道彩虹
要相信自己,
努力就会成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