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12

快乐 =)

久违了,我的博客日记小姐!
今天的风'
味道变甜了,雨也下得温柔了'
太久太久,太怀念的心花怒放
终于回来了我的身边! =)
期待已久的 神经和细胞都活跃了!

高三之旅,早就开始了...
之前的担忧和忧虑都是多余!
努力就会有收获'
我相信了,不止在学业上,
需要去实践的 也必须很生活化 x)
虽然只是暂时性的成功开启了那道门'
但至少进步了不少!=)

最近都开始忙了,
虽然胆量还是不够大'
但还是会努力为自己争取
目前为止还蛮有信心的,
也希望到最后能够凯旋 :D

今天给了设计图花心仔,
他看起来好像也觉得不错 x)
但也不会抱太大希望,
因为一向来仕途都不太顺利 ><
如果希望真的落空的话'
也没什么大不了啊!
我也能够拿回设计图自己镶起来 :D
有一天,我相信会有这么一天,
我的意见不会再被弹回'
我的仕途会走得更顺利更长更远!'
尝过了苦辣 总会遇见酸甜!x)

原来我真的就如小孩般,天真或幼稚?
怎么这么容易满足! ><
不过或许这是一件好事'
而且是天大的好事 =)

原来想太多,真的不是一件好事'x)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