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不够成熟


或许我真的还不够成熟...
我发现自己已经越来越不成熟
搞不清楚方向...
眼前的路到底要如何走下去

如果我真的是红颜
那成为知己又如何??
但我不想当这个红颜...
害人又害己!
红颜祸水
说的是我吗??
一次又一次了...
难道我真的不适合?
我不想接受这个事实...
为什么?!
我不想要更多人受伤害!!!
但我又能怎样?
要怎么走下去...
我不知道!
停留在原地又能确保谁会快乐下去?谁会痛苦下去?

矛盾
一直在我脑海里浮现
难道我真的是这个罪人?
恋爱带来的伤害真的可以如此大
大得连我也觉得可怕...
很害怕自己有哪一天真的对爱情死了心
如果真的有那一天,
也只能怪自己曾经当过红颜...

能不能够让时间回头
如果有得选择
我不想去触碰任何记忆
不会去恋爱
不让更多人受伤害...
让自己独自承受孤独的滋味...

如果暗恋,会比恋爱带来的伤害更少
我会选择暗恋
能不能够让我不再心软
果断地作出每一个决定

累了...
能不能够不再当红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