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安全感


现在的我,
没有安全感
一点也没有

厄运就快降临了
就在开学第一天
这是什么烂分配啊
为什么要我重新再遇见那些人
追求过我的人
尴尬地出现在同一班
该如何去面对

我不想见到的
始终还是会发生
如果放弃我们的爱情
能换回你的安全
我愿意
因为我知道
如果我们有缘分
天还是会让我们再回一起

为什么要给我一个这样复杂,凌乱的心情
能不能够永远不去接触爱情
还我一个安静,轻松的心情

好沉重的步伐
慢慢地步上这条不归路
却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走
属于我的安全感
它失踪了
只有我自己
才能把它找回来身边
但我做不到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做

为什么人生总是充满挫折
受不起考验就要承受失败
痛苦的同时
却什么也做不到
虽然沮丧
但却只能继续无奈地承受悲痛
对我来说
人生最难过
也不过如此

或许在这之前
厄运已经降临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