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挣扎


现在的心情'
好沉重,好复杂,好矛盾'

谁可以告诉我,
为什么人生总是那么地迂回曲折?
经过了这么多年,
我还是这么地悲观...
压迫感'
不断地出现在脑海里...
能不能让我疯狂地发泄
让我不受控制地尽情地大喊一声?!!

越来越看不起自己了
没有一个明确的目标让自己前进...
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没有安全感'
也没有方向感'
漫无目的地赶上人生的步伐
却不知道有什么意义

如果大哭一场可以平息自己混乱的心情
我愿意尝试'
如果一醉能解千愁
我愿意喝醉'
如果放弃一切能换来和平
我愿意放弃'
但这些如果,根本就没有如果!
能不能让我陶醉在自己的世界?
永远不走出现实的世界...
或许只有这样放纵自己,
属于自己的快乐才会出现在眼前

能不能让我变得更坚强一些'
我真的很需要这些力量
让我能够勇敢地站起来!
现在真的觉得世界是灰暗的'
我看不见希望的彩虹'
我并没有进步,
反而退步了...

许多事情根本掌控不了'
所以身不由己是逼不得已的'
就让我继续地情绪化'
找回原本属于我的快乐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